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心情好矛盾哦!为何会这样?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令我不开心的事!我也不想多说是什么事!只希望雨过天晴!这两天一个人坐在“又一城”喝茶上网玩游戏!令我会想起与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!我没有再想和你吵闹的时候!只想起和你开心的日子!我竟然一个人坐在那傻笑!可能我们真的不可能了。知希望你开心和早日找到一个能照顾你一辈子的男人,我就开心了!这几天都很想哭,但是哭不出来!只好带着笑容做人!希望别让我家人知道我在不开心就好了!真想一个人看戏。我从来没试过一个人到戏院看戏。不知道感觉如何。星期三真的想试下。现在的我已不同了。我喜欢一个人出去。可能我真的没试过一个人吧!但是感觉也不错吗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