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2, 2010

11/02/2010

很难得今天可以睡迟一点,但是又给人吵醒了!吵醒我的人不是我的朋友或我的父母亲,而是昨天我撞到那架车的车主!她是一位中年的妇女!听她说了一大堆的废话过后,已经睡不着了!真SIENZ!!!只好拨电给我的朋友约他吃午餐(也就是我的早餐)!!!过了不久,那位妇女又拨电给我叫我帮她还TOL车费,他妈的!为何TOL车费又是我还呢???TOL车老TOL的车又不是我的宝贝车!!!为了避免她再烦我,我只好自己出钱还咯!这样又没了RM50!!!真的很不呆!!!想不到昨天的车祸带给了我这么多的麻烦!但是我也因这起车祸一夜成名了!想不到竟然上了凤凰日报的头条新闻!每个斗湖人都知道何天生的儿子何烈榜撞人家的车,还一下撞两架车!害到整条马路都塞完了!成为斗湖大塞车!!!这几天看到朋友带女朋友出街,真甜蜜!也想起了我也有一个女朋友,只不过她不在我身边!真羡慕他们有甜蜜!而我这个新年就一个人过,情人节也一个人过...真伤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