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3, 2011


是我想太多了吗?我也不知道。刚刚用了电脑的WEBCAM来拍这张照片。可能有点醉,拍了超过20张,才觉得这张是最美的。你也那么认为吗?刚才晚上LING告诉我说你可能没去。我的笑容突然消失了。当场觉得很想哭,眼睛湿湿的。但是我不能哭出来,因为那时和JEREMY, ZHI, LING, JEFFREY 和 KELVEN 吃饭。只好把所有的眼泪收起来。勉强的强逼自己笑。但是可能他们和我做了太久的朋友,既然瞒不过他们。ZHI终于开口问我OK吗?我很自然的答了他一句OK。之后LING把所有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我,我更加的不开心。我伤心不是因为你可能不去,而是我不失得你去新加坡。我也不能太自私。所以我也不想太多。直到LING告诉我说你可能会从新加坡去,我的笑容又出现了。于是我帮你CHECK了机票,超贵的,RM600啊。我当然不想你花这笔钱。我想你到时会来KL在和我们一起坐飞机去。不知道我能有这个机会和你去渡假吗?我也知机会很少。我也管不到那么多。我只能每天求神拜佛希望我的梦想成。宝贝,你知道我有多爱吗?你没一次回我的短讯我都会笑着看你的短讯。朋友说我每天SMS你都会咪咪的笑。是他们看错了吗?我既然没发觉到。不多写了。宝贝,我爱你。我想你。几时我才能拥有你呢?可以别让我等太久吗?Muacksss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