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其实,有时候有些东西是很难说出口的!我也明白。如果你不想见到我的话,就传一封信息给我就可以吗。何必要避开我呢?如果你怕我会收回你的香水,很对不起的告诉你我不是这样的人。我不会再给你有机会逃避我!因为我不会再找你了。我很怕每当我拨电话給你时你不接,或者是你的朋友说你在忙,其实我已知道了你是故意不要接。你有时间给COMMENT CALVIN TAN, 就是没时间回复我。不要开玩笑了。闹够了。不论我对你做什么东西,你也不会再接受回我了。你说我为她撞车,我也可以说我为你跌倒。我脚很痛。痛到我要哭出来,但是你在哪里?你在那不断的笑。今天我以为你会关心我,但是你竟然逃避我。原来我一直以来以为的东西都是错的。没关系。你开心就好。那瓶香水就当是我送给你的圣诞礼物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