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19/12/2010

等你等了三个小时。那有怎样?也不是要分!我在你的朋友和你的面前,只是一个笨蛋罢了!你们有何知道这份爱情对我有都重要吗?去年的圣诞节我也是自己一个人过,我也对自己发誓了,我不会让自己一个人孤单的再过圣诞节。但是现在已分了。我也不知我该如何去做。其实,你还是爱着我的。但是你不知如何下台而以。有面子的下台真的重要过这段爱情吗?我一着在你和你的朋友面前,一点面子都不要,全部给完你,是因为我要你知道我是很爱你的!但是现在我与你已不可能了。希望你有好日子过,天天开心,快快找到一个好的,我就开心了。你开心,就是我开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